金茂商业长沙项目外立面施工基本完成 主力店已进场施工

2016-06-30 16:09: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6月30日讯(记者 江琳 摄影 阿海)作为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一级开发商,中国金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在新城核心区梅溪湖板块,文化艺术中心地铁站上打造了集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高端住宅、购物中心等为一体的顶级综合体——金茂广场。其中,金茂商业长沙项目是金茂广场的扛鼎力量。项目自启动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外立面施工基本完成下沉式广场对接地铁

在中国金茂“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理念的指导下,金茂商业长沙项目的整体设计都遵从“节能、节水、节材”的要求,力求打造湖南城市级的商业标杆。

在工程部负责人的带领下,记者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可以清晰的看到,购物中心的外立面基本完成施工。金茂商业长沙项目的外幕墙施工已完成95%,拥有超大高科技发光外立面,棚架未拆处即将安装华中最大的LED屏幕。今后为各类演出、聚会、商业活动和市民的公共休闲娱乐活动提供了广阔空间,同时也会使金茂商业长沙项目成为长沙最大的聚焦地。

(金茂商业长沙项目外幕墙实景图)

记者走进内部施工现场,一条醒目的横幅引入眼帘:“上下一心,紧密配合,确保开业各项任务的顺利开展”,虽然天气炎热,工人们汗流浃背,为确保开业顺利进行,依然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

(金茂商业长沙项目施工实景图)

目前,室内公区的精装施工已完成70%,室内采光顶已全部完成安装,直梯、手扶梯已全部完成安装。同时,负一楼背面下沉式广场与地铁二号线以及购物中心西北角与梅溪湖景观带无缝对接,届时南来北往的人群将如织交汇。

(金茂商业长沙项目手扶梯实景图)

商铺完成收铺工作,主力品牌店进场施工

目前,金茂商业长沙项目的商铺已全部完成收铺工作,进入整改阶段。记者最新获悉金茂商业长沙项目已吸引了国内外近百家的知名品牌的关注和进驻。

据工程部负责人介绍,金茂商业长沙项目的主力品牌店——全球连锁超市“沃尔玛”和韩国高端影院品牌CGV已经进场施工。记者来到CGV影院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高质高量赶工中,标志性的红砖的装饰墙面已现,VIP休息室正在装修中,保证金茂商业长沙项目开业时可以正常使用。

(CGV影院VIP休息室实景图)

同时,金茂商业长沙项目创合儿童品牌——kids planet 主题乐园正在施工,负责人介绍kids planet 主题乐园位于商场的2楼和3楼,面积约四千平方米, 是专门为0-8岁家庭打造的梦幻游乐场所。记者在施工现场发现,乐园穹顶采用全玻璃幕墙结构,相比于一般建筑,它的建筑综合节能率达60%,室内布局合理,无合成材料,充分利用阳光,节省能源。而在乐园外墙,悬挂着各项游乐设施项目的信息以及图片。未来,这里将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

(儿童主题乐园施工现场实景图)

金茂商业长沙项目坐落在梅溪湖核心位置,也是金茂广场的购物中心部分,周边配套有豪华酒店、绿色豪宅以及高端写字楼,并与地铁2号线延线无缝对接,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建成开业之后,金茂商业长沙项目将革新长沙城市人居理念和生活方式,在长沙商业史上留下辉煌的篇章。相信在中国金茂强大的商业开发与运营能力的支撑下,9月金茂商业长沙项目将迎来影响长沙全新商业格局的开业亮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