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通报2起"雁过拔毛”"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2016-06-29 10:16:10 [来源:三湘风纪] [编辑:刘颖]
字体:【

近日,鼎城区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鼎城区郭家铺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姜勇等人在斗姆湖镇新渠村村民违规建房中工作失职、违反廉洁自律问题。经查,郭家铺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姜勇、斗姆湖街道办事处移民站站长陈刚、石板滩镇城管大队副大队长杨勤于2013年6月至2014年9月,在斗姆湖镇城管中队任职期间,未能正确履行职责,接受辖区内违章建房户的宴请和赠送的高档香烟,对其违章建房行为没有采取有效的制止措施,放纵其发生。给予姜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过处分;给予陈刚、杨勤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过处分。

2.鼎城区中河口镇中河口村党支部书记丁德安收受好处费案。经查,丁德安在担任中河口镇中河口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集村民的粮补储蓄卡等身份材料提供给农机经销商,为农机经销商骗取农机补贴资金提供方便,并收受农机经销商好处费4500元。丁德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鼎城区纪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