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各市州领导班子换届 地铁一号线试乘

2016-06-27 09:42: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万姗姗]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各市州公示领导班子换届名单,快来看看各地领导里面有没有你认识的小伙伴;长沙地铁一号线于23、24日对市民开放试乘,长沙地铁即将进入换乘时代;高考成绩25日出炉,我省文科类:本科一批530分,本科二批476分;理科类:本科一批517分,本科二批439分。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换届名单公示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关于市州领导班子换届有关规定,根据谈话推荐、会议推荐和征求意见的情况,结合各市州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省委考察组反复酝酿,湖南多个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对当地市领导班子换届人选考察对象( 按姓氏笔画排序)予以公示。

相关新闻:

长沙市领导班子换届人选考察对象公示

湘潭市领导班子换届人选考察对象公示名单

岳阳市领导班子换届拟新提名人选考察对象公示

益阳市领导班子换届拟新提名人选考察对象公示

张家界市领导班子换届人选考察对象公示名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