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各少数民族庆祝建党95周年 “民族团结颂党恩”演讲大赛举办

2016-06-26 08:15:1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夏博]
字体:【

“民族团结颂党恩”演讲大赛举办

湖南日报6月25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黄禹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省会长沙各少数民族同胞今天共聚一堂,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民族团结颂党恩”演讲大赛。省政协原副主席石玉珍、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彭楚政出席。

演讲大赛由长沙市民族联谊会主办,省会34个民族联谊分会的近万名会员参与活动。来自湖南、新疆、内蒙古、西藏、宁夏、青海等省(自治区)10多个民族的25名选手最后脱颖而出,在今天的大赛现场献上《党是我心中永恒的灯》、《共铸民族团结魂》、《我深沉地爱着这片土地》等一篇篇饱含深情的演讲。从家乡巨变谈到党的英明领导,从边疆的美丽和成就谈到党对边疆少数民族的关怀,从自己亲身成长经历谈到党对年轻一代的关心和培养,从家庭脱贫致富谈到党的富民政策。选手们声情并茂,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情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