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11·28”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件破获受表彰

2016-06-25 08:50: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爱平]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邵阳“11·28”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件破获受表彰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唐爱平)今天,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在湘联合召开表彰会,对湖南邵阳“11·28”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件的破获,进行表彰。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

  2014年11月至2016年1月,在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的统一部署下,湖南、广东、福建、深圳公安、烟草部门紧密配合,纵横湖南、广东、福建、湖北等6个省,涉及中国、越南、新加坡、菲律宾四个国家,连续作战400多天,一举侦破“11·28”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查获假烟900多万支,捣毁加工窝点及仓库23处,查扣专用打码包装设备及大批制假工具等赃物,涉案值8000多万元。

  2014年11月,邵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烟草稽查工作中发现,刘某有销售假冒卷烟的重大嫌疑。11月28日,该支队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开展深入侦查工作。2015年7月,公安部、国家烟草局决定联合督办该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