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通报五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6-06-23 10:34: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柯夫]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郴州讯 6月22日,记者从郴州市纪委了解到,郴州苏仙区纪委通报了5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3年8月至2014年11月6日期间,五里牌镇原交通专干段泽华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多人钱财共计3484160元。2015年11月,段泽华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罚金人民币300000元。2016年4月,段泽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另外四起分别是:白鹿洞一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茂荣为女儿违规操办结婚酒宴问题,王仙岭街道办事处财政所所长黄镇清等人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苏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曹晖吸毒问题,苏仙区原水务局原副局长胡小华等人参与赌博问题。他们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或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等。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孙小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