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湘籍将军常丁求引关注 最强暴雨袭湘

2016-06-20 14:55:12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刘颖]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综合医改试点工作正式启动,老百姓看病将有哪些实惠,我们拭目以待;最强暴雨袭湘,多地现洪涝,全省106万人受灾,看湖南这样打好防汛救灾攻坚战;又一位湘人为家乡长脸!衡阳籍将军常丁求出任南部战区副司令员,曾是胜利日大阅兵56位将军领队中最年轻的将军;校车内现悲剧,常德4岁男童幼儿园校车内被遗忘,被发现时已经身亡。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综合医改

6月17日上午,全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标志我省综合医改试点正式启动。会议提出,实施8个方面33项医改任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领导许又声、蔡振红、向力力出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主持会议。

今年,国家把我省优先纳入全国第二批7个综合医改试点省份之一,推动医改工作从单项突破逐步转向系统配套、全面推进。按照综合改革试点方案,我省将统筹推进医疗保障、医疗服务、药品供应、公共卫生、监管体制综合改革,重点在公立医院改革、医保管理体制、分级诊疗制度、药品供应保障机制、“互联网+健康服务”等方面试点先行,探索创新,形成特色。

新闻链接:

湖南省综合医改试点正式启动 徐守盛李斌杜家毫出席试点工作会议

湖南综合医改试点启动 从单一改革走向全面突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