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在法国买下一栋楼 35万学子高考

2016-06-13 11:46:40 [编辑:万姗姗]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35万学子奔赴高考考场,今年相关部门采取了更加严格的措施,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同时也为需要特殊服务的考生提供便利,开辟了“绿色通道”;备受市民关注的长沙地铁一号线将于6月底开通,据悉,1号线一期工程全长23.55千米,共设车站20座,包括地下站19座,高架站1座,其中换乘站共7座。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李石曾故居

 

近日,在微信朋友圈里,一则题为《湖南为何在法国买下这栋小楼?杜家毫讲述背后的故事》的文章被广大网友积极转发,迅速走红。文章里,湖南省长杜家毫为网民透露了远在万里之外的中国赴法勤工俭学纪念馆即将装修完成的消息,并将他与这座小楼的渊源娓娓道来,感情真挚、话语朴实,就像一个邻家大叔在讲故事,打动着广大网民。

相关新闻:

湖南为何在法国买下这栋小楼?杜家毫撰文讲述背后故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