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飞任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 社长

2016-06-07 08:45:15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晨星]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星辰在线6月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晨星)6月6日上午,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宣布长沙市委关于集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李鹏飞同志任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不再担任市委网宣办主任职务;龙钢跃同志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不再担任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职务。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黎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柏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俊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杨俊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龙钢跃、李鹏飞作表态发言。

  近年来,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党委班子按照市委的整体部署、市委宣传部的具体安排,按照“六个走在前列”、“四更长沙”建设的要求,新闻宣传浓墨重彩,媒体融合不断提质,产业发展不断拓展,项目建设不断推进,将集团的发展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为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湘涛在讲话中强调,集团要在新的党委班子带领下,按照市委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合创新,不断发展,齐心协力,在长沙晚报创刊60周年的历史节点,推动集团新一轮的快速发展,不断创造新的辉煌,谱写新的篇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