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绽放在阳光下 ——筻口镇中心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

2016-05-31 19:36: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谭好] [编辑:夏博]
字体:【

“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5月30日讯 (金鹰报刊社岳阳县挂职记者 谭好)5月30日上午,筻口镇中心幼儿园成功举办了以“鲜花绽放在阳光下”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全体师生和家长们趁着阳光明媚,齐聚一堂,共同为孩子们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筻口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徐勇军出席并寄语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小朋友们表演诗歌朗诵《毕业诗》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在园长姚小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首先,该园大班的小朋友们表演第一个节目《毕业诗》,作为即将毕业的他们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向幼儿园敬爱的老师们和姚园长表达了感谢与不舍之情。接着小班的幼儿们表演的《三字经》集教育意义与舞蹈于一体,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中班的幼儿们也不甘示弱,表演的舞蹈《牧场小乖乖》、《小跳蛙》、《玩具畅想》、《一双小小手》充分体现了孩子们的天真可爱、童真无邪,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家长代表们还精心准备了舞蹈《恋人心》,表示对孩子们六一儿童节的祝福。紧接着,大班幼儿们表演的舞蹈《十一点半》、《嘚啵嘚啵得》将演出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文艺汇演活动在大一班的压轴节目《劳动最光荣》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家长代表们表演舞蹈《恋人心》

本次活动是筻口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们精心准备与策划的,也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富有童趣,有诗歌朗诵,有歌伴舞,还有家长们的参与,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展示的机会,每一个孩子都成为活动的主角。孩子们在欢乐的天地和浓浓的亲情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园长姚小红告诉记者,筻口镇中心幼儿园建园迄今,度过了五个春秋,一路走来,艰辛和泪水相伴,幸福与快乐随行。各级领导、各界人士都把中心幼儿园当作掌上明珠,呵护着她的成长。如今,该园已成为岳阳县公办幼儿园的一面旗帜,是岳阳县第一所乡镇市级示范性幼儿园,也是岳阳县目前最大的一所乡镇公办幼儿园,筻口中心幼儿园正如一只雏鹰,即将展翅高飞。

相关专题:记者下基层:走进岳阳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