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传媒中心启动招商 打造"文化金融商务生态区"

2016-05-13 09:12: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国斌]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2日电(湖南日报记者 李国斌) 湖南日报传媒中心项目是湖南省文化强省重大文化工程项目和湖南省“十二五”规划重大文化产业工程项目。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上,湖南日报传媒中心启动招商。

湖南日报传媒中心位于长沙市芙蓉中路与湘春路交会处,紧邻长沙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五一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项目占地面积30.74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约1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约5万平方米),将于今年建成。

湖南日报传媒中心拟建成集文化事业大楼、文化产业大楼及文化展示板块裙楼为一体的新型媒体产业综合体,并将文化传播中心、文化企业会所和会议中心等共享空间和高端复合功能引入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传媒内容生产、数字媒体运营、文化产业经营于一体的现代传媒基地。据悉,传媒中心将以文化和金融为核心,高端现代服务业为主导,打造集商务金融、文化艺术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金融商务生态区”,利用好“文化+金融”的项目定位和湖南日报品牌资源优势,最大限度整合传媒资源,提升项目商业价值,打造长沙“文化金融综合体”标志性项目,吸引国内文化产业、商务金融知名品牌入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