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葆考察深圳文博会湖南馆

2016-05-12 16:34: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新湖南客户端) 今天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文化湘军”齐聚深圳,展示湖南文化产业发展的闪亮成果。上午10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1号展馆视察时,来到湖南展团。他驻足在湖南馆大屏幕前,听取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的汇报。刘奇葆问,湖南参展有什么特点?张文雄介绍,湖南文化产业按照集团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战略健康发展,这次展示的主要是湖南融合发展的成果。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定位宣传湖南省委省政府政策的主平台,正式上线8个多月以来,下载量已超过1000万;芒果TV已有3亿用户,是国有控股的最大互联网视频平台;中南传媒的数字教育产品输出世界9个国家,并进入了欧洲市场,受益学生达到2000多万。刘奇葆高兴地肯定说:“这很不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