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湘新儒商-清莲生活”启动仪式举行

2016-05-05 12:35: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张梅]
字体:【

“湖湘新儒商-清莲生活”活动启动签约现场。

华声在线5月5日讯(通讯员 倪迪)2016年5月4日上午,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湖湘文化创意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启动2016首届湖湘新儒商文化创业大赛暨“清莲生活”全球青年践行计划。

赛事活动计划将由湖南省纪委、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湖南省工商联合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省工商银行、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湖南湖湘文化创意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湖湘财富峰会、青创汇、文创汇等单位共同举办,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运营。

湖南湖湘文化创意经济开发有限公司CEO邹昕伦与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邹丽娜成功签约。

为了进一步宣传新儒商精神,繁荣湖湘新儒商文化,倡导清正廉洁作风,举办2016首届湖湘新儒商文化创业大赛暨“清莲生活”全球青年践行计划。本次赛事旨在聚焦“新儒商”思想,通过线上线下紧密互动,推行“清莲生活”全球青年践行计划。策划人邹昕伦说:人之所需是为“儒”,结合人当下的需要,不断向上向善、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而共商共赢、共创共享的人,即为“新儒商”。

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湖湘文化创意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将充分整合集团旗下资源优势,除在新闻宣传方面合作外,还将开展新媒体等多层面的广泛深度合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