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梓园路全线禁停 周边这些地方可停车

2016-05-05 09:37: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娟]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5月4日讯 3月28日,长沙交警发布消息,梓园路沿线双向禁停,打通人民路与劳动路之间的一条微循环。梓园路实施禁停管理后,市民该如何停车,前往湖南省儿童医院如何通行,雨花交警今日发布停车指南。

梓园路双向禁停后,受影响最大的就是前往儿童医院就医的车辆。据了解,院区内共有车位472个,其中:地下车库147个、前坪广场70个、爱心广场64个、小停车坪11个、急诊前坪40个。

院区小型车停车:0.5小时内免费;0.5-3小时收费5元;3-5小时收费10元;5-7小时收费15元;24小时内收费20元;每车每天收费不超过20元。货车、15座以上客车在轿车、小型面包车相应收费标准上每项增加5元,每车每天收费不超过30元;晚上10点至次日早上7点1元每小时。

除了儿童医院院内停车,梓园路周边还有一些社会停车场。廖家湾社区80个停车位,侯家塘社区60个停车位,广济桥社区70个停车位,广济桥下260个停车位,君悦紫园300个停车位,大财门400个停车位。

实施禁停后,雨花交警对梓园路路段实施全天候巡逻,在晚间7点后增派力量加强管控。同时,梓园路全路段将加装12个监控摄像头,对全线进行电子抄牌。■三湘都市报记者 黄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