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举行教师招聘考试 2660人竞争94个教师岗位

2016-05-03 09:58:35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记者 欧阳天]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5月3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欧阳天)近日,2016年湘潭市教育局直属及部分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在市一中、市工贸中专两个考点举行,共有2660名考生参加考试,竞争94个教师岗位。竞争最激烈的是中学英语教师岗位,445名考生竞争4个岗位,竞争比例超111∶1。

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教师招聘拟招102个岗位,公告自4月初在湘潭市教育局网、湘潭市人社局网、湘潭人事考试网及《湘潭日报》上公布以来,至报名截止,吸引了2670名符合基本条件的考生报名参考。但8个岗位因报考人数没有达到开考比例被核减,符合开考条件的岗位为94个,其中市直属62个,高新区7个,经开区25个。

据了解,这次笔试成绩将于5月5日至7日公布,考生可登陆湘潭人事考试网(www.xtrsks.gov.cn)查询成绩。面试时间为5月中旬,将根据笔试成绩,按各招聘学校各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