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湖南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没有较大事故

2016-05-03 08:04:22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张梅]
字体:【

红网长沙5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五一”期间,湖南省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经营性安全事故。截至5月2日17时,省安监局应急指挥中心值班室,没有接到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报告。

“五一”节前,针对假日期间人流、物流、车流加剧,同时汛期强降雨、泥石流、雷电、高温等自然灾害多发,极易引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特点,省安委办下发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深刻吸取“4.22”事故教训,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并督促节日期间正常生产的单位,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在岗职工安全教育,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