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1号线6月底载客试运营 将推出免费试乘

2016-05-01 09:20:35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刘艺]
字体:【

长沙地铁1号线6月底试运营

开通售票前将推出免费试乘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30日讯(记者 陈永刚 通讯员 王喆)长沙地铁征集吉祥物了!长沙地铁2号线运营两周年,作为庆生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长沙轨道集团今日开始对外公开征集地铁吉祥物及形象大使。

吉祥物经海选出10个后将接受网站投票及各个地铁站现场投票,最后进行总决赛评比;地铁形象大使的要求则为年龄在18岁至30岁之间,大专或以上学历,身高女160cm以上、男175cm以上,被评选为冠军的选手将参与到长沙轨道交通建设品牌宣传活动中。据长沙轨道集团安排,有意参与两项活动的市民可登录“长沙地铁”官方微信报名。

在今晚举行的征集活动中,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肖双江还透露了地铁1号线的试运营筹备情况:目前长沙地铁1号线的联调联试已进入尾声,4月25日进行了三权接管,由建设方移交给运营方,预计将在6月底正式对外开通载客试运营。和服务提质后的2号线一样,1号线的运营时间也是每天早上6时半至晚上11时。上线初期,根据客流量情况,计划开行12列车,另有1列车备勤。肖双江说,为了感谢长沙市民对地铁建设的支持,在1号线正式售票运营前,他们将再次推出免费试乘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