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凤凰欲飞石门行起航 近百位志愿者参与公益助学

2016-04-30 10:16:08 [来源:新浪湖南] [作者:屈海瑞] [编辑:刘艺]
字体:【

新浪湖南讯 “出发,去湖南海拔最高的山区一对一助学,做最有“高度”的公益…………”29日下午,备受关注的长沙凤凰欲飞助学石门站在长沙起航,22辆爱心车、近100位志愿者,驱车200多公里前往省级贫困县石门开展公益助学。

今日下午,志愿者在长沙集合前往石门

今日下午,志愿者在长沙集合前往石门

此次助学正值五一假期,志愿者利用假期参与公益,爱心走访,热情高涨。“在假期中报名参与公益,既是旅游,也能助人,觉得非常有意义,尤其是城里的孩子并没有见过乡里孩子的生活状态,所以这次带孩子去趟石门,也让他体验下生活的艰辛。”带着孩子参与这次石门行的志愿者小林接受采访时难掩内心的激动,表示这次活动能让孩子知道生活的不易。

从香港赶来参加爱心活动的志愿者 

从香港赶来参加爱心活动的志愿者

车队进入石门,明日将分组组访贫困家庭。 

车队进入石门,明日将分组组访贫困家庭。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当地教育机构的邀请下展开,在四天的时间里,将走访包括湖南屋脊壶瓶山等7乡镇的101个特困学生。活动受到湖南都市、新浪湖南等媒体的大力支持。(文/屈海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