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当选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简历/图)

2016-04-26 14:44:55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记者 蒋剑平 通讯员 马永忠]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新湖南客户端4月26日讯(记者 蒋剑平 通讯员 马永忠)在今天上午举行的邵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刘事青当选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根据通过的补选办法规定,本次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补选。投票结束后,经监票人、计票人开箱清票,收回的选票数与发出的选票数相符。

计票结束后,大会主持人赵丽莎宣布大会选举结果:刘事青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长刘事青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30人,因事因病请假64人,参加此次选举的代表人数为466人,符合法定人数。

》刘事青简历《

刘事青,男,汉族,永州市人,196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任县农机局人秘股副股长,县政府办干事、综合组副组长,乡长、乡党委书记,地委政研室副科长、正科级政研员、科长,团地委副书记,团地(市)委书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

2001年—2005年,永州蓝山县委书记;

2005年—2006年,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06年—2008年,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2008年—2009年,省农业厅副厅长;

2009年—2013年,娄底市委副书记(期间,2009年至2011年兼任双峰县委书记);

2013年,邵阳市委副书记。

2016年4月,邵阳市委副书记、提名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