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主动作为 不断提升信息服务广度深度精度

2016-04-25 07:40:47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许又声就全省党委信息工作提出要求

主动作为

不断提升信息服务广度深度精度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24日讯(记者 唐婷)全省党委信息工作会议近日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作出批示,要求全省党委信息系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模范践行“五个坚持”“五个第一”,以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信息服务广度、深度、精度,努力在服务党委工作大局中走在前列、再立新功。

许又声在批示中充分肯定2015年全省党委信息系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艰巨繁重,需要信息工作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为省委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党委信息主渠道作用,做到“第一手情况”“第一道研判”“第一时间报送”;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为党委信息工作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党委信息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加强学习、了解大局,把握上情,吃透下情,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基层和群众期盼,充分发挥好信息工作在服务决策参考、推动落实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始终坚持“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优化信息工作流程再造,全面提升全省党委信息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表彰了2015年全省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