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县4名拟提任乡镇纪委书记交流到异地进行任职

2016-04-19 10:25:35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廖喜张 周蕾] [编辑:刘颖]
字体:【

株洲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廖喜张 通讯员 周蕾) “龙船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纪昂……”近日,在株洲县举行的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上,县委组织部宣读了各镇党委班子的人事安排。

之前,株洲县纪委在对此次换届工作中8个镇的纪委书记拟提名名单进行审查时,发现龙潭镇等4个镇的拟提任纪委书记均为当地班子成员,不符合中共湖南省纪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乡镇纪委换届工作有关意见的电话通知》第3条“新任职的乡镇纪委书记一般应异地交流产生”的要求,提出了该4名同志应异地交流任职的建议,该县立即召开县委常委会进行了调整。

据悉,该县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为今年落实“两学一做”的主题实践内容,除严格按照“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落实外,还出台了“七个不准”,即不准在民主推荐、测评、考察选举中,通过宴请、打电话、发信息、当面拜访等形式拉票;不准参与或者帮助他人拉票;不准在换届选举期间私自向代表赠送纪念品;不准编造传播谣言或者私自散布干部人事安排信息;不准发烟、不准送烟酒;不准接受宴请;不准收受礼品礼金和礼物。

该县纪委、组织、政法、宣传等部门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督查和巡查,确保换届工作程序到位、履职到位、监督到位、问责到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