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提拔52名80后干部 3名出生在1989年

2016-04-18 17:23:09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刘颖]
字体:【

潇湘晨报报长沙讯 4月15日,浏阳市一次性公布了120余名干部拟任职(提名)人选的任前公示名单。从名单上来看,其中80后年轻干部提拔了52名,包括3名出生在1989年的干部。

此次公示的干部拟任职(提名)人选,职务涉及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乡镇的副职,还有纪念馆的副馆长职务。此次3名1989年出生的,不到30岁,均安排在了乡镇的副镇长岗位上,如龙伏镇党政办主任彭礼提拔为龙伏镇副镇长,邱可由浏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提拔为文家市镇副镇长,罗晓辉由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干部任命为张坊镇副镇长。

就在此前一个月的3月7日,浏阳市公示了9名拟任职(提名)人选的名单。9人中,就有5名80后干部,其中任命为小河乡副乡长的章伟锋出生在1989年,此前是浏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