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百家名企齐聚省展览馆揽才

2016-04-08 08:42:31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4月7日讯 如果您想找工作或者换一份工作,周六不妨去省展览馆看看。4月9日8:30至12时,由长沙开福区人社局、湖南省展览馆人才市场举办的三湘名企人才招聘会将在这里举行。届时,将有省内百余家名企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

据湖南省展览馆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岗位涉及生产制造、医疗器械、建筑工程、教育培训等行业领域。

“部分企业为了抢才也是蛮拼的。”该负责人说,不仅五险一金、双休、年休假成为标配,有些企业还纷纷晒出了自己独到的福利待遇如探亲假、年终父母感恩慰问金、工龄工资、通话补助、油费补助等。

据了解,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从本月起,湖南省展览馆人才市场将每月组织一场入校园揽英才活动,每场招聘会将组织100家左右企业入校园,提供应届生岗位2000-3000个。■记者 陈月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