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主要干部调整 胡伟林任党组书记、厅长

2016-04-07 10:28:03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谢娟] [编辑:刘颖]
字体:【

4月6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有关领导干部的调整任命决定。

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超在会上宣布了此次省委人事安排和省人大常委会任命决定。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伟林在履新发言中表示,作为交通运输系统的一名新人,今后将加强学习,全力以赴,把交通运输工作不断地推向前进,不辜负组织和三湘人民的重托。

因年龄原因,刘明欣不再担任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职务。会上,他提出,希望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力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共同努力,不断谱写湖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红网长沙4月6日讯(记者 章尧 谢娟)4月6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布:因年龄原因,刘明欣不再担任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职务;胡伟林任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任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

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超在会上宣布了此次省委人事安排和省人大常委会任命决定。他表示,此次领导干部调整是省委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结合推进省直部门与市州之间干部交流,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庄超说,近年来,以刘明欣为班长的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抓好工作顶层设计,建立了一系列有利交通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新措施、新办法、新机制。全面推行高速公路征地拆迁总包干和招投标新办法,加强工作调度和督促检查,推动高速公路实现新突破,强化服务区整治,加快ETC推广应用,建立高速公路救援新模式,全力打造“畅、洁、美”路域环境,加强道路运输监管,深入整治超限超载,成功经验在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推广,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得到了新发展。

庄超表示,胡伟林政治立场坚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强,善于学习,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熟悉经济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组织领导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强,善于谋全局谋全域,工作勤奋敬业,作风务实深入,业绩比较突出,公道正派,为人坦诚,谦虚谨慎,要求自己严格。“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胡伟林同志为班长的厅党组一定能够带领大家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创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

针对下一阶段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庄超提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要振奋精神干事创业,在深化体制改革创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规范交通运输秩序、增强交通运输功能、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多想办法、多下功夫,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积极贡献。要全面加强班子建设,树立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

“感谢组织给予了我向大家学习、与大家一起共同推动湖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机会,我感到很荣幸,更感到责任重大。”履新的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伟林表示,作为交通运输系统的一名新人,今后将加强学习,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这个核心,全力以赴、勤勤恳恳,把交通运输工作不断地推向前进,不辜负组织和三湘人民的重托。

对于今后的工作,胡伟林表示,“十三五”已经开局,全系统将按照既定工作思路,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目标、任务一一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四个交通”,承接好湖南交通事业已经形成的良好势头。同时,要切实发挥好民主,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充分依靠全体干部职工,增强队伍合力,形成团结奋进的工作格局,营造和谐相处、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要坚持严肃纪律和规矩,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保持交通战线上下风清气正,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在省交通运输厅近三年的经历已经成为我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光。我坚决拥护省委对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对胡伟林同志来交通运输厅任职表示欢迎,对赵平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会上,刘明欣对在自己任职期间关心、支持、理解、信任、帮助过湖南交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全系统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并希望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力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共同努力,不断谱写湖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