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五市党政正职调整(详情)

2016-04-05 09:32:42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刘颖]
字体:【

时刻新闻记者获悉,4月1日下午,衡阳、株洲、湘潭、邵阳和娄底五市分别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省委关于当地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调整决定。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在衡阳干部大会上宣布省委决定:周农任衡阳市委书记,提名为衡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李亿龙任湖南省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不再担任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宣布了省委关于调整株洲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的决定:毛腾飞任株洲市委书记;阳卫国提名为株洲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贺安杰不再担任株洲市委书记职务。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丁兰安在湘潭领导干部大会上宣布省委决定:曹炯芳任湘潭市委书记,提名为湘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谈文胜任湘潭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陈三新任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不再担任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胡伟林任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不再担任湘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超宣读省委关于邵阳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郭光文任省委副秘书长,不再担任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任邵阳市委书记,提名免去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刘事青提名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梁平在娄底领导干部大会上宣布省委决定:龚武生任湖南省委副秘书长,不再担任娄底市委书记职务。李荐国任娄底市委书记,提名免去其娄底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杨懿文任娄底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娄底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