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迎来出行最高峰 长张高速长益段最堵

2016-04-03 09:00:07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2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全省高速公路迎来出行最高峰。其中,长张高速长益段成为今天车流最为拥堵路段。交通部门预计3日高速公路车流将有所回落。

  据省高管局介绍,今天早上8时起,长张高速长沙西入口开始车流激增,一直持续至晚间。预计今年清明期间,长张高速长益段车流量约65.8万台次,同比增长9.5%左右。

  交通部门提醒车主,往返于长沙、益阳的车辆可选择319国道和宁乡大道出行,或选择金州大道至宁乡转益宁城际干道直抵益阳;或在益宁城际干道与益阳绕城高速金盆山互通上益阳绕城高速绕开资江二桥、朝阳收费站互通等拥堵路段,在迎风桥枢纽转回长张高速西行。

  预计3日当天全省高速公路车流将有所减少。建议车主出行前密切关注路况信息和气象信息。如遇突发紧急情况,应及时撤离事故现场并拨打救援电话12122、96528、12328。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