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社与融360战略合作 叶大清现场推介新湖南

2016-03-31 14:54:07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刘颖]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记者 秦慧英)在今日举行的2016年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上,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国内互联网金融平台融360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内容、数据、功能导入、线下活动等四大方向开展全面合作。

融360定位于提供金融产品“搜索+推荐+服务”的平台,免费为个人消费者和微小企业提供PC及手机端服务,服务覆盖近300个城市,4年来服务过的用户人数1230万,累计信贷申请金额约2万亿元,获批金额近3000亿元,可谓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匹“黑马”。

根据合作协议,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 “新湖南”客户端及两微财经类公众号与融360之间,在内容、数据、功能、活动等四大方向开展合作。融360将利用自身在金融领域的优势,向湖南日报集团提供其大数据研究院出品的专业数据报告等,湖南日报集团则将提供专业的内容解读,并为其开设端口;双方还将相互提供包括策划、场地、嘉宾、传播等优势资源,达成活动共赢。

融360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叶大清表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是立足湖南的现代传媒集团,旗下拥有15家传媒机构,其核心新媒体产品“新湖南”客户端目前下载量达700万,是湖南湖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新媒体,能够充分发挥官方主流媒体服务大众的优势的基础上,进而寻找到大众直接需求。融360将发挥在互联网金融的资源等优势,帮助更多需要金融服务的百姓与中小微企业。

现场,叶大清还为新湖南客户端做起了“广告”:“湖南客户端很好,我很喜欢,每周要上三五次,感觉这是全球湖南人关注关心湖南的窗口,没下的赶紧下!”

湖南日报社有关负责人表示,牵手新型互联网金融企业,能在服务大众、推广普惠金融上有更多作为。集团将通过融媒体的报道力量,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最新政策和动态进行解读、传播,利用传统媒体、PC端、移动端的全媒体传播途径优势,扩大传播力,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作出最大的媒体贡献。未来,集团还将继续探索实现更多跨界、跨领域的合作。

相关专题: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三湘百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