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跃:准备落地长沙,长沙设计师为全球用户服务[视频]

2016-03-31 12:35:02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刘颖]
字体:【

大咖说丨朱明跃:共享经济成就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3月31日上午9时,2016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峰会现场,大咖们精彩观点——

 

2016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长沙举行,主题为“移动生活,于斯为盛”。

移动互联网大咖云集本次峰会,包括微软全球副总裁辛迪古普达、领英全球副总裁于志伟、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猪八戒网CEO 朱明跃、湖湘汇和新湘会等业界知名的企业家200多人应邀参加。

以下为朱明跃演讲内容摘要:

猪八戒网CEO朱明跃表示,过去十年,我们都在埋头创业,做了一个猪八戒网。用一句话说就是,一群二逼的中青年做了一家二逼的公司,一做就是十年,干的是B2B的公司,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平台。具体来说,我们在品牌设计到营销推广到知识产权等领域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这么多年,我们没有养一个专业设计师,但我们利用共享经济理念,为超过百万级的企业设计标识、VI和程序开发,由此实现了自己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过去十年,我们构建了一个共享经济的市场,我们把服务的专业人士与中小微企业的需求对接起来,未来十年,我们希望把它变成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园区、平台。这个平台不仅是交易平台,更是一个超级孵化器,实现就业和创业。

猪八戒准备落地长沙,在未来,利用猪八戒,长沙的设计师可以为全国、全球的用户服务;全国、全球的文创平台也可以为长沙的中小微企业服务,为长沙本地的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