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振宇:技术改变行业 移动互联改变出行[视频]

2016-03-31 11:53:58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刘颖]
字体:【

大咖说丨谌振宇:技术改变行业,移动互联改变出行

 

谌振宇:去哪儿CEO

2016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长沙举行,主题为“移动生活,于斯为盛”。

移动互联网大咖云集本次峰会,包括微软全球副总裁辛迪古普达、领英全球副总裁于志伟、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猪八戒网CEO 朱明跃、湖湘汇和新湘会等业界知名的企业家200多人应邀参加。

以下为谌振宇演讲内容摘要:

去哪儿CEO谌振宇表示,去哪儿是全国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每年至少服务7亿人。去哪儿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用技术改变行业,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入口,让他们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笃信技术的力量,坚持用技术服务于我们的消费者和旅游产品供应商;推进机票销售在线化,拉动数万人就业。

利用平台自身技术优势,为消费者出行提供便利。比如大数据监控人流预警(智慧城市);利用大数据助消费者规避零负团费陷阱;通过自身优势,承办“接爸妈来京过大年”主题公益活动。

去哪儿还特别热心公益事业的发展。比如旨在帮助那些因春运期间一票难求、无法回家的务工人员及时返乡团聚,回馈用户与社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