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湧:企业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获得红利?

2016-03-31 11:13:17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刘颖]
字体:【

大咖说|白湧:移动开启创新新纪元

2016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长沙举行,主题为“移动生活,于斯为盛”。

移动互联网大咖云集本次峰会,包括微软全球副总裁辛迪古普达、领英全球副总裁于志伟、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猪八戒网CEO 朱明跃、湖湘汇和新湘会等业界知名的企业家200多人应邀参加。

以下为白湧演讲内容摘要: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程度超过了人类历史上任何一种媒体平台。那么,企业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获得红利?

去年的数据显示,移动搜索已经超过台式搜索。我们如何实现无与伦比的商机?也就是说,如何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方找到正确的客户。

谷歌已经把数据体验中心带到了长沙高新区,谷歌利用很多工具为大家梳理数百亿计的数据,帮助大家开拓全球市场。通过最简单的工具,企业就能拿到有用的信息,通过这些信息,企业就知道往哪个区域开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