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会见台东县青年民意代表参访团 助两岸合作交流

2016-03-28 07:39:02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万姗姗]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李勇)今天中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会见台湾台东县青年民意代表参访团一行。

黄兰香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大家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来到湖南,希望多到各地走一走看一看,增进对湖南的了解。湖南是农业大省,也是制造业大省,拥有一批世界知名品牌和企业,如工程机械企业中联重科和三一重工。湖南的轨道交通跻身千亿产业行列。同时湖南还是文化大省,近年来和台湾文化交流频繁。黄兰香表示,希望通过两地,尤其是湖南和台湾青年朋友的来往交流,牵线搭桥,增进两岸人民交流和了解,推动经济、旅游、文化、教育等各方面合作交流,不断增进两岸人民福祉。

参访团负责人黄建宾表示,将继续推动、促进台东与湖南的交流交往,进一步加强两地青年之间的了解互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