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警示教育促换届风清气正

2016-03-21 11:57:13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刘云]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3月20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刘云)“在大是大非面前,党员干部一定要守住纪律底线,不能随波逐流。”今天,说起几天前第一次列席市纪委全会时观看的《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耒阳市夏塘镇漠浣村支书李春芽感慨地说。

为扎实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衡阳市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中心组、各级党组织把《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作为开展“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警示教育内容,吸取教训,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组织集体观影,认真开展讨论,组织撰写心得体会,衡阳日报推出观警示录心得体会专版,衡阳电视台制作专题进行报道。各县市区结合各地实际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要以《准则》为灯、为镜,以《条例》为尺、为戒,盯紧高标准,始终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本色。”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包昌林告诉记者,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在衡阳正逐步形成。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以实际行动做到清正廉洁、不碰触政治底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