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通报7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

2016-03-15 08:31:57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讯 据三湘风纪网消息 日前,永州市纪委监察局对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查处的7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道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所所长王海生公车私用问题。1月2日,王海生私自驾驶该局牌照为湘M34101的公务车办私事。王海生被诫勉谈话并责令缴纳车辆燃油费50元;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道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分管计量所工作的副局长张渝祁被提醒谈话。

  2.道县高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聘用司机刘亚华公车私用问题。1月1日,刘亚华私自驾驶本单位牌照为湘M35716的公务车送朋友。刘亚华被单位罚款300元,责令缴纳车辆燃油费60元;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道县高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主任周玉霞被提醒谈话。

  3.东安县端桥铺镇黄塘村村主任翟红梅违规办理酒席问题。2月2日中午,翟红梅与其丈夫翟付元举办乔迁新居酒宴,设宴8桌,宴请67人,收受礼金29120元。翟红梅被诫勉谈话。

  4.蓝山县财政局财政监督检查局局长欧志云上班时间炒股问题。2月17日上午,欧志云在办公室电脑上炒股。欧志云被诫勉谈话并责令写出书面检查,2016年度考核定为不称职。

  5.市农业委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副主任科员胡云帅上班时间上网浏览股票信息问题。2月5日上午,胡云帅在办公室电脑上浏览股票信息。胡云帅被责令写出书面检查,取消2016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6.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处城镇居民医保科科员姚远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问题。2月14日上午,姚远在办公室电脑上玩游戏。姚远被责令写出书面检查,在全处通报批评。

  7.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立案庭书记员何礼民请假逾期问题。1月19日,何礼民因其岳父去世,用电话分别向该院分管副院长和政工科请假3天。但直到2月3日下午,何礼民才回到单位补办请假手续,且没有逾期未归的正当理由。何礼民受到行政警告处分,逾期未归的工作日按旷工处理。(永州市纪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