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株洲以西段下月大修 建议绕行

2016-03-10 15:37:20 [来源: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 [作者:黄林] [编辑:刘颖]
字体:【

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黄林)3月7日,记者从交通管理部门获悉,沪昆高速公路株洲以西路段将于4月启动大修,预计11月完工。施工期间,将实施“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的交通组织方式。

此次施工路段具体范围为:东起殷家坳互通以东约2公里处(株洲北收费站附近),西至沪昆高速娄底互通,全长约100公里。该路段于2002年底建成通车,至今未进行过大修。近年来,该路段车流量猛增,日均折算车流量约4.4万辆。

据了解,大修工程会将全线改造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并对部分跨线桥梁进行维修加固,对部分沿线设施进行必要改造。另外,还将在湘潭服务区与水府庙服务区之间,增设韶山服务区,以满足客流车流量服务需求。

施工期间,原有道路通行能力势必减弱,去往怀化以西地区的株洲车主,如担心发生拥堵,可选择从长韶娄高速绕行;去往邵阳地区的,可考虑走320国道,绕过施工路段后再上高速。

另外,株洲车主如走京港澳高速前往长沙方向,建议不要选择株洲北收费站上高速,而是从株洲西收费站直接进入京港澳高速,这样可避开株洲北至殷家坳互通的沪昆高速施工路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