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湖南高中学业考试大纲有调整 英语变化较大

2016-03-04 08:16:44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3月3日讯(记者 余蓉)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消息,从2016年起,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部分科目考试大纲重新修订,其中英语变化较大。考生可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neao.edu.cn或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科考试内容和要求、试卷结构、题型示例与样卷》以及湖南省教育厅制订的《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

据了解,语文科目将执行湖南省教育厅制订的《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但调整其中“样卷”的试题顺序,即将原第1至5小题调整到原第20小题之前。英语科目对考试内容和要求、试卷结构、题型示例与样卷进行了调整,其他部分执行湖南省教育厅制订的《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7个科目,则继续执行湖南省教育厅制订的《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