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控违拆违工作不力 15名干部被问责

2016-03-02 09:00:17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武纪]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3月1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武纪)因控违拆违工作不力,张家界市武陵源区15名干部在近日被问责,其中党纪处分5人,组织处理10人。这是2016年武陵源区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查责任追究”案件而开出的“第一单”,在全区形成了有力震慑。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2016年1月份以来,武陵源区纪委、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纪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强化执纪监督问责,集中纪律审查力量,组成专门工作组,对辖区范围内违法建设和控违拆违工作不力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针对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敢于碰硬、敢于“亮剑”,根据有关规定,在立案调查参与违法建设的11名党员及干部职工的同时,对控违拆违工作不力的15名干部进行问责查处,其中党纪处分5人,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等组织处理10人,并及时通报曝光,做到以霹雳手段倒逼“两个责任”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