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公车操办乔迁酒宴 安仁县供销联社主任被查

2016-03-01 09:42:49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水荣 黄祥湖 彭志凌] [编辑:刘颖]
字体:【

红网安仁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水荣 黄祥湖 彭志凌)近日,湖南省安仁县纪委监察局查处一起违规使用公车操办乔迁酒宴的典型案例。

2016年2月2日,根据群众举报并接到郴州市作风办转办函,反映安仁县供销联社主任刘善清违规操办乔迁酒宴一事,县纪委监察局当即成立调查组,对信访件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并依纪依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查处。

经查,2016年2月2日刘某某为女儿刘某、女婿黄某某在安仁县在水一方小区购买的商品房举办乔迁酒宴,酒宴设在在水一方小区内,设席17桌左右,刘采取委托同事邀请等方式,邀请县供销联社职工及亲属以外人员参加乔迁宴,并收受礼金。另查实,刘某某存在多次违规使用公车问题。

刘某某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中央、省、市、县委三令五申的禁令下,顶风违纪,其行为违反了湖南省纪委《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的相关规定,2月16日,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刘某某的违纪行为进行停职检查,并予以党纪立案查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