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职院校单招3月21日起报名

2016-03-01 09:16:35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2月29日讯(记者 余蓉) 湖南省教育厅日前下发通知,湖南2016年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将于3月21日至4月5日报名,考生可选择1至2所院校报考,报名期间可登录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http://www.hneao.cn/ks/)高职单独招生报名子系统报名或修改报考信息。

和往年相比,今年招生规模、专业均有所增加。通知要求,今年全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总规模,控制在本校上年度三年制高职(高专)招生计划总数的35%以内。各高校可根据本校实际,新增加不超过5个单招专业。今年单招考试的要求更为严格。省教育厅明确规定,单招必须实行考试入学,同时要按照“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要求组织,须在4月27日前完成考试。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单招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本年度统一高考和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单招录取的学生不得转学。特殊情况需转专业的,须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在本校当年单招专业范围内转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