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区5条线路3月1日将停电

2016-02-29 08:46:35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肖德军]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2月28日讯 记者今天获悉,3月1日长沙市区范围内有5条线路计划停电检修。

据了解,3月1日7点到20点,位于芙蓉区的马王堆变336电信Ⅰ回、马王堆变372凌霄Ⅱ回两条线路将停电检修,影响范围包括铁银房产、第一大道置业、凯创房产、市电信局第二通信大楼;位于天心区的赤黄变368黄土岭线同时间段停电检修,芙蓉南路1号段、有色金属研究院、星电花园小区、涂北东区、涂北西区、涂北小区、芙蓉实业等地将受影响停电。

另外,位于望城区的乌山变308新华线、白箬变306白友线两条线路,3月1日8点到20点将停电检修,影响范围包括新桥学校、新华学校、洪山坝组、铁路塘组、新至塘组、木瓜嘴组、双新村、长塘村、罗家嘴组、杨柳塘村、栗塘村、西亚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白箬铺镇、友仁村。■记者 肖德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