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行业加大惩腐力度 去年109人受处分

2016-02-29 07:58:23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戴瑶霖]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2月28日讯(记者 邓晶琎)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获悉,2015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加大惩治腐败力度,严查违法违纪行为,共立案79件,党纪政纪处分109人次。

据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长刘志信通报,去年以来,湖南交通系统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到位的严肃问责。厅直系统有18名领导干部被追责,其中14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4人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介绍,目前“惩腐”的震慑效应已经显现,广大交通系统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意识明显增强。

今年,湖南交通系统将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将严肃查处工程建设、行政审批、交通执法、资金管理、选人用人等方面的违纪违法案件,重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干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