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斌任张家界市副市长

2016-02-27 10:48:05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范漫] [编辑:张梅]
字体:【

欧阳斌面向国旗,向宪法庄严宣誓

  欧阳斌面向国旗,向宪法庄严宣誓

  红网张家界站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范漫)“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宣誓人:欧阳斌。”

  2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后,首次举行了被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会议决定任命欧阳斌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随后,欧阳斌面向国旗,向宪法庄严宣誓。

  2015年12月4日,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湖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办法规定,全省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以及各级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就职时应当公开进行宪法宣誓。办法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此次宣誓仪式标志着市人大常委会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制度在张家界市正式实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