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打牌娱乐 湘潭市卫生监督所多人受处分

2016-02-22 09:22:28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李涛 刘件明] [编辑:刘颖]
字体:【

湘潭在线2月22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李涛 通讯员 刘件明)2月19日,市纪委官方网站湘潭廉政网发布消息,近期,市纪委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组根据市纪委交办意见,对市卫生监督所李小阳等人工作时间打牌娱乐的违纪问题作出了严肃查处,以“零容忍”态度向违纪违规行为“亮剑”。

市卫生监督所李小阳、谢玲球、莫芳、文巍、刘伟等人违反工作纪律,上班时间在娱乐场打麻将(由刘伟提供服务)。事发后,刘伟、莫芳等人又分别与市卫生监督所易敏、严俊串通,补办了李小阳、莫芳、文巍、刘伟请假手续,伪造请假证据,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经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研究并报市纪委同意,决定给予市卫生监督所财务科科长李小阳、医疗执业科副科长莫芳、医疗执业科科员文巍等3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职业卫生科科员刘伟记过处分;给予信息与卫生法制宣教科科长谢玲球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补办请假手续,阻碍组织审查的市卫生监督所办公室主任易敏、医疗执业科科长严俊等2人党内警告处分;对分管党建和财务工作的市卫生监督所副书记刘亮、分管医疗执业和代管办公室工作的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李康宁,追究党风廉政建设主要领导责任,进行诫勉谈话;对负有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王浩,市纪委给予其警告处分。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表示,还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仍顶风违纪的人和事,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行“一案双查”,绝不姑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