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高三学生被母亲前男友持刀砍伤 嫌疑人自首

2016-02-17 15:40:48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编辑:张梅]
字体:【

  (原标题:桃江母子被前男友持刀砍伤嫌疑人已自首)

  红网桃江站2月16日讯(红网通讯员王鹏) 春节前,桃江县一中高三学生熊某某为救母亲,被母亲前男友持刀砍伤的消息在社会上影响很大的震撼。经桃江县公安干警的努力,2月14日,嫌疑男子习某云落网并被依法刑拘,熊某某和母亲目前伤情也已稳定。

  2016年2月6日晚,在房中复习功课的熊某某忽然听到异样的声响和母亲的呼叫声,立即出门查看,发现母亲浑身是血,母亲前男友习某云还在持刀向母亲身上乱刺。熊某某救母心切,奋不顾身冲向前抢夺习某云手中的匕首。混乱中,熊某某腹部、手上各被刺了一刀,腹部那刀刺穿肋骨,伤及肝、肺。熊母见儿子遇险,忍住伤痛,死死抱住习某云,让儿子到外求助。熊某某挣脱嫌疑人,跑到屋外求助,当地群众发现后报警,嫌疑人习某云已趁乱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松木塘派出所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放弃除夕、春节与家人的团聚,连续多日侦查搜索,并多次做习某云家人工作。2月13日下午,民警终于打通了习某云电话,经劝说,习某云表示自己逃无可逃,愿意自首。在公安机关,习某云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习某云与熊母系恋爱关系,两人已分手,2月6日晚,习某云求复合被拒,心生不忿,从后门潜入熊家,酿成了这一悲剧。

  2月14日凌晨,习某云被依法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