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女童误下火车 岳阳火车站爱心接力助父女团圆

2016-02-13 21:27: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吴芳 袁芳 龙腾]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通讯员 吴芳 袁芳 记者 龙腾) 今日凌晨4点47分,K1295次列车缓缓驶出长沙车务段岳阳火车站,在二站台接完车的值班员李勇刚准备返回工作间时,突然发现一名约8岁的小女孩边哭边喊:“爸爸不要我了,爸爸不要我了!”

李勇刚连忙上前询问,这名小女孩小名叫小玉米,家住岳阳华容,刚刚和爸爸一起乘坐K1295次列车前往广州,再转车去珠海读书。但没想到在上车时由于旅客太多,走着走着爸爸就不见了,不知所措的小玉米连忙下车“找爸爸”,找了一圈也没找到,看见列车开车了,小玉米急的哭了起来。

问清情况后,李勇刚马上用电话和K1295次列车长联系,得知小玉米的父亲刘先生也在列车上着急的寻找女儿。列车长立即决定让刘先生在长沙站下车,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让刘先生坐上7点多的K436次列车返回岳阳。

李勇刚则把小玉米带回了客运工作间,给孩子买了早饭,并喊上车站志愿者姐姐们陪孩子做游戏、聊天,小玉米得知爸爸一会儿就回来,便乖乖地等着爸爸到来。

上午9点,K436次抵达岳阳,刘先生看见了早已守候在站台的小玉米,看到“失而复得”的女儿,刘先生感激不尽。11点35分,在车站人员的帮助下,两父女再次登上了前往广州的K6603次列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