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2015年的10句话与10个瞬间

2016-02-06 17:56:09 [来源:红网] [编辑:万姗姗]
字体:【

编者按:从收官“十二五”迈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第一年,2015年已成过去,但很多瞬间留在我们心间。红网时刻摘选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这一年的10个瞬间10句话,看2015年的湖南如何“五”出新篇章。猴年将至,祝湖湘大地明天更美好、祝父老“湘”亲幸福又安康。

一、真正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

5月12日,湖南省政府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杜家毫在会议上强调,要真正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更好地促进全省稳增长。

1月,杜家毫长沙县调研时强调,要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这是他在调研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榔梨基地的项目建设情况。

1月4日,杜家毫在长沙县调研时强调,要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这是他在调研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榔梨基地的项目建设情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