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盛2015年的10句话与10个瞬间

2016-02-06 17:55:13 [来源:红网] [编辑:万姗姗]
字体:【

编者按:从收官“十二五”迈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第一年,2015年已成过去,但很多瞬间留在我们心间。红网时刻摘选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这一年的10个瞬间10句话,由点即面看2015年的湖南如何“五”出新篇章。猴年即至,祝湖湘大地明天更美好、祝父老“湘”亲幸福又安康。

一、理想信念的“钙”千万不能缺、插手工程的事千万不能干、酒肉金钱朋友千万不能交、封妻荫子的念头千万不能有、放纵小节的口子千万不能开。

4月27日上午,湖南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徐守盛在开班式上作主题报告,提出五个“千万不能”。

6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芷江侗族自治县芷江镇迎宾路社区调研。

6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芷江侗族自治县芷江镇迎宾路社区调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