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湘潭将从10个方面综合整治大气污染

2016-02-05 10:54:04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廖艳霞] [编辑:万姗姗]
字体:【

 

露天焚烧秸秆会造成大气污染,今后我市将加大整治力度。(记者 陈旭东 摄)

湘潭在线2月5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廖艳霞)2015年,湘潭空气质量优良率达74.2%,较2014年提升了8.2个百分比。但湘潭大气环境形势仍然严峻。2月4日,我们从湘潭市环保局了解到,我市正在制定2016年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将重点从10个方面综合整治大气污染,进一步改善湘潭大气环境质量,提高居民满意度。

根据该方案,我市今年将从秸秆禁烧管理、垃圾焚烧执法、小餐饮油烟治理、污染减排和大气环境监管、机动车尾气排放监管、绿色建筑工地管理、道路扬尘管控、城区垃圾焚烧监管、成品油市场监管、城区烟花爆竹禁烧禁放监管等10个方面加大大气污染综合防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