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海昌欢乐海洋公园将落户长沙 投资20亿

2016-02-01 10:43:51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张梅]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随着湖南“两会”的胜利闭幕,湖南迎来了大雪纷飞,也迎来了猴年春节前最后一周。春节前湖南新开通高速达5条,回家的路更畅快了;海昌欢乐海洋公园将落户长沙,预计2018年年中开园,我大长沙越来越高大上了;湘潭大学校园变身"魔法学院", 大四女生别样毕业照走红网络,小编也羡慕了。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湖南“两会”

1月25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目 摄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目 摄

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作政府工作报告。

1月25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红旗鲜艳,国徽高悬。今天的省人民会堂气氛庄重热烈。会场上方悬挂着“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横幅,格外醒目。

 

1月24日,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长沙开幕。图为大会现场。湖南日报记者 刘尚文 摄

1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长沙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省政协委员齐聚长沙,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计出力。

专题:

加速 新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