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黄跃进黄兰香指导民主生活会

2016-02-01 07:58:23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张梅]
字体:【

纪律规矩挺在前

发展责任扛在肩

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黄跃进黄兰香分别指导五市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月31日讯(本报记者)近日,省领导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黄跃进、黄兰香,分赴永州、株洲、长沙、张家界、常德等市,全程参加当地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在指导永州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绝对忠诚,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尤其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持续“补钙”、“加油”,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坚决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重中之重,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使纪律和规矩成为一把“戒尺”、一道“红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促进改革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树立新的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新起点。”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指导株洲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把握好“三严三实”的统一性、实践性、长远性,让“三严三实”成为每个领导干部的行为准则。要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在逻辑关系、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刻认识到领导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要从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攻坚克难,适应引领新常态、迎接新挑战的高度,深刻理解领导干部做人要实、创业要实、谋事要实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行动自觉。株洲在“十三五”时期要认真谋划好产业布局尤其是中国动力谷建设工作,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进一步加快清水塘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工作。

“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说,践行‘三严三实’是一个伴随终生、永无止境的过程。”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参加长沙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进一步以严实作风锤炼党性修养,坚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进一步以严实作风强化管党责任,坚持做敢于担当的表率,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责任意识。要进一步以严实作风推动落实落细,坚持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带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更加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勤于奉献、狠抓落实。要进一步以严实作风聚焦实际问题,坚持做立行立改的表率,特别是对于那些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列在前面、改在前头,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进一步以严实作风进行示范引领,坚持做严以律己的表率。

“践行‘三严三实’没有封顶之日,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增强执行力。”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在指导张家界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解放思想,融入实践,严实作风,把学习运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作为践行“三严三实”新的着力点。要始终以最佳状态补齐最大短板,加快推进精准脱贫。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战略任务抓紧抓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按时按标准完成脱贫任务。要注重以党建效益带动发展效益,做大做强服务型经济。要围绕努力打造“青山绿水”政治生态,驰而不息整改“四风”,巩固扩大团结局面。

“进一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纪律意识、团结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常委班子建设。”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指导常德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纪律规矩作为“头上戒尺”和“心中红线”,时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问题和“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用党纪党规约束自己。要敢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多“咬耳朵”、多“扯袖子”,通过思想交锋求同存异,促使班子步调一致、共谋发展。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全力推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