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委就有关人事安排召开民主协商会

2016-01-31 08:12:43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中共湖南省委就有关人事安排召开民主协商会

孙金龙等出席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月30日讯(记者 杨柳青)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有关人事安排问题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行民主协商。受中共湖南省委委托,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就第十二届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一届省政协有关人事安排介绍情况,并听取意见。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出席,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

在听取有关人事安排情况介绍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有关人事安排充分考虑了湖南省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和干部队伍的实际,是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后,经过反复酝酿、统筹考虑形成的,体现了好的用人导向,一致表示拥护和赞成。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